阿瑶_咕咕咕咕咕

一个无题的脑洞

*不针对任何人
*更不针对狗狗
*真的只是一个个人突然冒出来脑洞
*有bug请私信指出谢谢

 有一天,我走在路上,突然被两个可爱孩子拦住:“您好,能和我们聊聊吗?”
  “好啊,你们想聊些什么。”我并没有安排,正感到无聊,于是不假思索地同意了。
  “我们的游戏。”两个孩子齐声说。
  “什么样的游戏?”
  “骑大狗的游戏!”
  “我负责撒糖果。”一个小孩举起了手中的篮子,里面放着大颗大颗的糖果,每一颗都泛着漂亮的色彩,甜蜜的气味直往我鼻子里钻。
  “我负责戴王冠。”一个孩子举起了手中的皇冠。那绝对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,昂贵的宝石镶嵌在黄金上,反射的光芒照亮了半条街道。
  “我会把糖果撒在地上,供狗狗们来捡,有很多狗狗都喜欢这些糖果,有些甚至会直接趴在地上去捡更多的糖。”
  “我会给捡糖果的狗加冕,王冠很大,会直接盖住他们的眼睛。”
  “有些人他们不捡糖果,对王冠也没兴趣,有些人愿意戴着王冠,但仍然挺直腰板,还愿意把糖果分给别人。”
  “那样的人真无聊,害得我们都玩不成了”两个孩子齐声说,语气充满失望。
  “不过这样的人越来越少了,很多人都会骂他们愚蠢,骂他们虚伪,害怕被骂的人会自己给自己戴上王冠。真是谢谢那些给我们送来玩具的人!”
  “他们看到糖果就会向前奔跑。我们会骑在他们的背上,真的超——好玩哦!”
  “我见过一个人,有人好心想帮狗把王冠摘下来,结果它直接冲了上去,一口咬掉了他的手臂呢!”孩子举起了王冠,我清楚地看见了里面扎满密密麻麻尖利的钢针,反射的阳光晃着我的眼。
  “我也见过一个人,看起来饿了几天特别可怜,很多人愿意拿糖果给他,可他却恶狠狠地凶他们,因为他们给他的糖果太小了。”孩子举起了糖果,可爱的色彩包裹着刀片,糖果越大,刀片越薄,一眼根本就看不清楚。
  “狗狗就这么戴着皇冠,吃着糖果,即使满头满嘴都是伤口都不停下,有部分伤了人的,就直接被活活打死了!”
  “啊,是吗,真的,很有趣。”我有点想结束这对话了。
  但两个孩子越说越开心,他们经历的故事还有很多。我只能被迫听到了夕阳西下。临别前,两个孩子兴奋地跟我说:“下次还要一起聊哦!”
  “你下次联系我们,叫我们名字就可以了!”
  “你们叫什么名字?”
  “我叫名声。”名声举起皇冠,向我晃了晃。
  “我叫利益。”利益笑了笑,丢给我一颗糖果。
  他们消失了。
  我看着手中可爱的刀片糖果,思考着该怎么解决掉它。
      ……总不可能吃掉吧。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